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低值医用耗材>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常德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用低值耗材及检验试剂集中采购和交易项目网上交易系统运行中企业咨询部分问题回复
  【信息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

各中标企业、配送企业:

2020年常德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用低值耗材及检验试剂集中采购和交易项目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于6月15日已上线运行,现就各企业在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统一回复:

问题一:中标产品中属于防疫物资的是否必须在平台网上交易系统采购。

回复:防疫物资属国家疫情管控物资,在未解控前,如无其他政策要求,既可以网上采购,也可以网外采购。

问题二:配送企业是否能在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查看所有中标产品及价格。

回复:配送企业能在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查看所有中标产品及价格。

问题三:配送企业配送资质审核备案截止时间。

回复:配送企业资质审核备案时间在采购周期内,可申请备案。

问题四:中标企业同一产品可委托配送企业上限数。

回复:中标企业同一产品可委托配送企业无上限数。

问题五:中标企业或配送企业与医疗机构线下签订合同要求及上传时间。

回复:自行配送的中标企业与医疗机构线下签订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尽快上传至平台网上交易系统;委托配送企业配送的中标企业,由配送企业与医疗机构签订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由中标企业、配送企业尽快上传至平台网上交易系统。

问题六:国家目录编码更新维护时间。

回复:暂定于2020年8月1日开始,由中标企业进入平台网上交易系统维护中标产品和备案产品的国家目录编码及产品编码。代理机构定期进行审核,并将信息开放给各医疗机构、监管单位。

各企业在平台交易系统中如有其他疑问,欢迎电话咨询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梅女士唐女士

联系电话:0736-78002250736-7800226

北京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