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低值医用耗材> 公告公示
北京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常德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用低值耗材及检验试剂集中采购项目恢复变更相关工作流程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常德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用低值耗材及检验试剂集中采购项目采购文件第二部分“项目日程表”中“入围结果公示”、“申投诉处理”、“发放入围通知书”的截止时间从2020年5月12日恢复变更如下:

一、原“项目日程表”中“入围结果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现变更为“2020年5月12日14:00”。

二、原“项目日程表”中“申投诉处理”截止时间“2020年3月10日”往后顺延,具体截止时间根据工作进程拟定,申投诉受理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14:00”。

三、原“项目日程表”中“发放入围通知书”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现变更为:“2020年6月18日”。

请密切关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常德市药械采购网。

对因疫情影响的工作流程时间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北京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