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市本级]位于步行街、朗州路、武陵大道、人民路、城壕湾、龙港巷、四眼井、光荣路的一批门面3年-7年租赁权拍租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我公司20214299时30分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一拍卖厅,依法对以下标的面向社会进行公开租。

一、标的:位于步行街、朗州路、武陵大道、人民路、城壕湾、龙港巷、四眼井、光荣路的一批门面3年-7年租赁权。(详见明细表)

二、标的展示期:公告之日起2021428日。

三、标的展示地点:拍租标的所在地。

四、首年租金参考价:1.59万元-- 41.28万元;保证金0.5万元--8万元                 

、报名流程:竞人应持保证金转账凭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企业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及报名费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报名取得竞买资格。

报名时间:20214239:00时始至202142816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4281600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工商银行常德市武陵支行      

账  号:9558831908000031333                          

联系人电话:肖先生13908417719       女士15173655893

监督机关: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122398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湖南同正拍卖有限公司

                                                        2021420

附件: 拍租资产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