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澧县]位于澧县徐家嘴居委会101铺、102铺商业用房和澧阳街道芬司街居委会1套商业用房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公司受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的委托,将20214229时30分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拍卖厅,对以下标的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卖。

一、标的:位于澧县徐家嘴居委会101铺、102铺商业用房澧阳街道芬司街居委会1套商业用房(详见明细表)

 二、标的展示期公告之日起2021421日。

 三、标的展示地点:拍卖标的所在地。

 四、竞买人资格及要求:

 1、竞买人须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依法核准登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和其它组织。但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和失信人员(组织)不得参与竞买。

 2、需要办理银行按揭的竞买人提前和银行方面联系,凭本人身份证打印征信证明,办理贷款预审,确定是否具有贷款资格以及所贷商用房的首付比例,凭贷款预审证明报名。

 五、报名流程:有意竞买者应在拍卖公告载明的时间和地点持保证金的转账凭证、有效证照(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法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和相关资料报名费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报名取得竞买资格。

六、报名时间20214209始至202142116时止(节假日除外)

七、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42116时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工商银行常德市武陵支行       

账号:9558831908000031267                   

联系人电话:肖先生13908417719       女士15173655893

 监督机关: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122398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湖南同正拍卖有限公司

                                                               

                                            2021414


附件: 拍卖资产明细表-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