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市本级]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国有资产一批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公司 受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将 2021 2 25 9时30分 常德市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第一拍卖厅,对以下标的面向社会进行公开 卖。

一、 标的: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国有资产一批(详见明细表)

二、标的展示期 公告之日起 2021 2 24 日。

三、 标的 展示地点: 拍卖标的所在地。

四、 参考价: 26.178万元--158.35万元   竞买保证金 5万元--30万元    

、报名流程 :竞买人应持保证金转账凭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企业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 复印件 及报名费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报名取得竞买资格。

报名时间 2021 2 23 9:00始至 2021 2 24 16 00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 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1 2 24 16 00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 工商银行常德市武陵支行        账号: 9558831908000030921                  

联系人电话:肖先生13908417719        女士 15173655893

监督机关:市 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 7122398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湖南同正拍卖有限公司

                                                                  2021 1 26

附件: 资产拍卖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