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澧县]澧县第一中学校园内商店、书店三年期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
  【信息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公司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的规定,依法澧县第一中学校园内营业用房商店、书店三年期租赁经营权以竞价的方式向社会公开租。

 一、拍租标的:

    标的1:澧县第一中学校园内534㎡营业用房商店三年期租赁经营权

    标的2:澧县第一中学校园内372㎡营业用房书店三年期租赁经营权

    本次租赁经营权租期为三年,三年租金分年交付,但标的1商店交纳30万元合同履行保证金,标的2书店交纳15万元合同履行保证金,保证金抵扣第三年租金,保证金不计息。 

二、标的展示期:公告之日至2021年1月31日。

三、标的展示地点:澧县澧阳镇洗墨池居委会澧县第一中学校园内。

四、拍租会时间、地点:202122日10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2号拍卖大厅

五、竞租保证金:每个标的交纳60万元竞租保证金。   

六、竞租人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其他单位和组织持身份证、营业执照、单位证照(验原件留复印件,盖公章)。但有违法记录的自然人或组织不得参与竞租。

七、报名流程:竞租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须持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保证金转账凭证等,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报名,并交500元资料费,领取拍租资料取得竞租资格。

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9:00至16 :30止

报名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2月1日16:00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竞租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         :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9558 8319 0800 0030 913


联系人电话:李先生     18075606699  

  监督机关: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张林      13707369222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常德金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