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武陵区]惠民廉租房小区6个门面五年租赁经营权第二次整体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受常德市武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我公司将于2020715日上午1000分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拍卖厅,对惠民廉租房小区6个门面五年租赁经营权捆绑成一个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标的详情:11号至16号门面捆绑成一个标的整体拍租,交保证金5万元。

     一、标的展示期:即日起至2020714日。

  二、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三、报名时间:20207139:00时始至202071416:00时止

       四、报名地点: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大厅一楼中介代理窗口。

  五、报名流程:竞买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保证金转账凭证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大厅一楼中介代理窗口)取得竞买资格。

  六、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7141600时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 , 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龚先生 137626711580736-7150377

监督机关: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227696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http:// www.cdaxpm.com

                              常德市安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76

 

附件: 门面明细表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