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安乡县]常德市安乡县广播电视台5间门面及仓库三年租赁权拍卖公告(第二次)
  【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受委托,我公司将于20207101030分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拍卖厅,面向社会公开拍卖下述标的:

一、拍卖标的:位于安乡县广播电视台一楼5#~9#门面+仓库三年期租赁权,建筑面积约203.11㎡(其中仓库45.22㎡),起拍价76.5万元,保证金4万元。该标的优先整体后分拆,如分拆,则5#~9#门面为标的一,起拍价67.5万元,保证金2万元;5#~6#门面为标的二,起拍价27万元,保证金2万元;7#~9#门面为标的三,起拍价40.5万元,保证金2万元;7#~9#门面+仓库为标的四,起拍价49.5万元,保证金2万元。

二、竞买参考价及保证金:整体竞买参考价为76.5万元,竞买保证金4万元;分拆竞买参考价如上所示,竞买保证金均为2万元。

三、报名流程:竞买人需先向拍卖人获取有关拍卖资料,随后方可持保证金转账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报名并取得竞买资格。拥有优先竞买权的竞买人需在报名截止日前与拍卖人联系,确定其优先竞买资格,否则视为放弃相应之权利。

四、标的物查勘:自公告之日起,各意向竞买人可在标的物现场进行查勘。

五、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791700时止。

报名、咨询地点: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六、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791600止。

(保证金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及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账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韩先生 18874275325

监督机关: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227696

详见:http://ggzy.changde.

                               湖南中财拍卖有限公司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