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澧县]澧县原种子公司门面、仓库一年期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公司受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的规定 , 依法对澧县原种子公司门面、仓库一年期租赁经营权以竞价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拍租。

一、拍租标的: 澧县农业农村局下属的原种子公司门面、仓库。门面27间,总面积约651㎡;南仓8间,中仓12间,北仓10间,合计30间正仓,总面积约1331.5㎡。另小仓若干间。(详见附件)  

二、拍租会时间、地点: 2020 7 10 日上午1000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之家东部一楼2号拍卖厅举行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 202072日—3日为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澧县澧阳街道解放北路原种子公司

四、竞租人报名条件: 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 、其他单位和组织 ( 身份证、营业执照、单位证照, 验原件留复印件,盖公章)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权

五、报名时间:2020 7 8 900- 16:00 止;报名时索取资料,并交200元报名资料费。

报名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六、保证金及截止到账时间:每间门面、仓库各一万元。2020070816时止

    说明:保证金必须是从转账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 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  18075606699   

监管机关: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详见: http://ggzy.changde.gov.cn                   

                                         常德金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 7 1

 

 

     

 

附件: 附件0001.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