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临澧县]临澧县财政事务中心罚没物资一批拍卖公告(第二次)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受临澧县财政事务中心委托,我公司将于202065日上午9:30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号拍卖厅,依法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拍卖标的:临澧县财政事务中心罚没物资一批(烟花),参考价:93520元。

一、 标的展示期:202062 日至202063日止。

二、 标的展示地点:临澧县妙音花炮厂

报名流程:竞买人应持竞买保证金转账凭证20000元、C类以上《烟花爆竹经营(批发)经营许可证》、企业营业执照及报名费(500元)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中介代理窗口报名点获取竞买资格。

报名时间:2020639:00时始至20206316:00止。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6316:00止。

说明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账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18684938333(文)               13548847632(张)      

详见: http://ggzy.changde.gov.cn www.wtpm.cn

 

                                   常德市安福拍卖有限公司

                                    00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