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澧县]两个标的河砂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公司受澧县公安局委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的规定 , 依法对两个标的河砂向社会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 标的 1 :位于澧县官垸镇余家台村,标的砂石总量为 4612.47 立方米;

               标的 2 :位于澧县 如东镇杨家垱村,标的总量为 8379.908 吨。两个标的分开拍卖。

二、拍卖会时间、地点:202062日上午 10 :00 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之家东部一楼第一拍卖厅举行。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2020528至29日为标的展示时间。地点:标的1澧县官垸镇余家台村;标的2澧县如东镇杨家垱村.

四 、竞买人报名条件:依法办理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具有砂石经营业务范围的 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民事行 为能力的自然人、其他单位和组织 ( 身份证、营业执照、单位证照, 验原件留复印件,盖公章) 。

五 、报名时间 、地点:2020610900 16 00 止; 报名时索取资料,并交 500 元报名资料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六、保证金及截止到账时间: 每个标的保证金 5 万元 20206116 00

(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的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不接受现金缴款,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 号 :   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   李先生   18075606699

监管机关: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 0736 -- 3221566

详见: http://ggzy.changde.gov.cn

                                                                                常德金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 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