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武陵区]处置公车一批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受 武陵区财政局委托 ,我公司 20 20 6 3 14 常德市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楼第拍卖厅,

面向社会公开拍卖待处置公车一批。

  一、 拍卖标的: 待处置公车一批。(详见明细表)

  二、标的展示期:20 20 6 1 日至2020年6月2日

  三、 标的 展示地点: 详见《拍卖车辆明细表》中标注的展示地点。

  四、竞买保证金: 按每台10000元 收取

  五 、报名流程:竞 人应持保证金转账凭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企业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及报名费

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报名取得竞买资格。

报名时间:20 20 6 2 9:00时始至 2020年6月2日16 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 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市民之家东部一楼大厅中介代理窗口。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 20 6 2 16 00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肖先生13908417719         女士 15173655893

监督机关:市 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 2691600

详见:http://ggzy.changde.gov.cn

 

                                                    湖南同正拍卖有限公司

                                                                  20 20 5 21

附件: 区财政公车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