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招拍挂公告
[安乡县]安乡县深柳镇书院洲居委会原安乡县锦豪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的土地、房产及地上树木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受安乡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委托,我公司将于2020691530分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拍卖厅 ,面向社会公开拍卖下述标的。

一、拍卖标的:安乡县深柳镇书院洲居委会原安乡县锦豪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的土地、房产及地上树木 ,包含 12 栋房屋建筑物(建筑面积合计 31629.39 ㎡)、 3 宗土地使用权(规划用地面积合计 82506.24 ㎡)以及地上树木。

二、竞买参考价及保证金: 整体竞买参考价为14596.08万元 ,竞买保证金100万元 。

三、报名流程:竞买人需先向拍卖人获取有关拍卖资料, 随后方可持保证金转账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取得竞买资格。

四、 标的物查勘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各意向竞买人可在标的物现场进行查勘。

五、 报名时间:2020689 :00-17 00时止。

报名、咨询地点: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大厅一楼中介代理窗口。

六、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06816 00止。

(保证金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 , 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楼 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及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号: 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陈先生 15211091311

监督机关:市工商局    监督举报电话: 0736 — 7227696

详见: http://ggzy.changde.gov.cn

   湖南新时代拍卖有限公司

2020 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