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国土资源> 补充公告
[常德高新区]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11号(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1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终止公告

 

20201126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网站联合发布了编号为“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1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因规划调整,经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研究决定,现终止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11号的挂牌出让活动。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分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225

 

附件: 工作联系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