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国土资源> 补充公告
[常德高新区]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6号(终止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终止公告

 

202051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网站联合发布了编号为“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6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因挂牌出让宗地上有临时工棚等附着物,不属于净地挂牌,经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研究决定,现终止“常(高新)土网挂告[2020]6号”挂牌出让活动。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高新

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 525

 

附件: 变更公告扫描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