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市本级]常德公交驾驶员驿站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信息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常德公交驾驶员驿站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正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代理常德公交驾驶员驿站建设项目,现对本项目进行补充如下:

一、招标公告原五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修改为:

1、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单位);营业执照必须有效。

2、投标人或制造商在投标截止前近三年内具有项目金额为3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至少一个。(业绩起算时间为201811日至至今)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资信证明(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4、须提供企业纳税人证明。

5、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未列入政府和行业黑名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须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东风社区常德大道3280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沅安路3881416

联系人:吴淼

  话:159073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