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澧县]澧县六个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致:各潜在投标人

 澧县六个集镇污水处理工程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编号:澧财采计[2020]000113,委托代理编号:CDJS[2020]03920200724日在《常德市政府采购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南日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根据潜在投标人咨疑并结合本项目采购需求,决定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一、将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8企业信誉评分标准第1款变更为:2017年来获得省级及以上行政管理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每次计2分,市级的每次计1分(同年度即获得市级又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计2分),该项最高分4分。

二、将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8企业信誉评分标准第3款变更为:投标人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AAA级证书计3分,AA级计2分,A级计1分;投标人获得省级行业协会颁发的AAA级证书计1.5分,AA1分,A0.5分。本项最高分3分。

三、将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8企业信誉评分标准第4款变更为:投标人获得省级及以上行政管理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相关奖项的计1分。

四、对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补充如下条款:中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湘建村函[2020]99)”规定执行。

五、其他招标事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投标。

 

采购人: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澧县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

联系人:易  敏  

 话:13873623160

采购代理机构:常德市佳顺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继民

 话:0736-3235878

  址:湖南省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珍珠居委会德隆花园A118

                                   

 

 

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德市佳顺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00年八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