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桃源县]桃源县公安局三所一队项目弱电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首次公告日期:2020-07-07

原计划开标时间:2020-07-29 09:30

现更正开标时间:2020-08-11 09:30

原计划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现更正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更正内容:

 

变更前事项

变更后事项

原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07-29 09:30

现更正为开标时间:2020-08-11 09:30 

原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07-29 09:30

现更正为:2020-08-11 09:30

原开标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现更正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招标文件“评标方法及标准表”-“技术评价”-“设备品质保证”中:

 

1、所投“监墙内周界监控”要求具备全景、细节两个通道且都支持云台转动位置,全景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0~360°,细节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0~250°;提供符合国家要求且有检测权限的检测机构检测报告证明得3分,否则不记分(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厂商公章)。

2、所投产品人脸抓拍摄像机具有检测到智能规则触发时,可以选择联动白光灯,会通过内置白光灯闪烁进行灯光报警;白光灯闪烁频率可设置的计3分。无此功能不计分。(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厂商公章)

现更正为:

1、所投“监墙内周界监控”要求具备全景通道支持云台转动位置,全景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0~360°,细节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250°得3分;全景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0~360°,细节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180°~250°得2分,全景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0~360°,细节水平旋转范围:水平角度≥90°~180°得1分。提供符合国家要求且有检测权限的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否则不记分(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厂商公章)。

2、所投产品人脸抓拍摄像机具有检测到智能规则触发时,可以选择联动白光灯,会通过内置白光灯闪烁进行灯光报警的计2分。所剩评分分值分配至技术评价项-技术服务方案评分中(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厂商公章)。

招标文件“评标方法及标准表”-“商务评价”-“制造商实力”中:

1、为保证产品质量,产品制造商的标准化水平,监控设备制造商获得工信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单位的得4分。(提供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2、为保证产品质量,考虑到产品先进性,监控设备制造商获得过先进质量管理孵化基地证明的计4分。(提供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3、从供应厂商服务水平、履约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考虑,监控设备制造商获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的计4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现更正为:

1、为保证产品质量,监控设备制造商或投标人获得符合GB/T 35778-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指南》、GB/T 15496-2017《企业标准体系要求》、GB/T 15497-2017《企业标准体系产品实现》、GB/T 15498-2017《企业标准体系基础保障》和GB/T 19273-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五项系列国家标准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5A的得4分;4A得3分;3A得2分;2A及以下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证明材料获得单位公章)。

2、此项目评分删除、评分分值分配至技术评价项-技术服务方案评分中

3、从供应厂商或投标人服务水平、履约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考虑,监控设备制造商或投标人获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的计4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证明材料获得单位公章)

 

 

新增:“评标方法及标准表”-“技术评价”-技术服务方案评分5分

投标人根据现场查勘情况,按照项目要求提供符合实际情况的整体实施方案、进度计划及保障措施、人员配置方案、质量保障措施、文明施工措施、培训方案、售后服务方案等内容。

1、缺漏项以上任何一项内容的扣1分,扣完为止。

2、评标委员会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技术服务方案进行综合评定,投标人所提供的技术服务方案有一项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或采购需求的扣1分,扣完为止。

 

 

招标人:桃源县公安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桃源县漳江镇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中段华信大厦8楼

联系人:周小丰                     联系人:卓成

联系电话:0736-6684043               话:0736-777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