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临澧县]临澧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经费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首次公告日期:2020-05-14

原计划开标时间:2020-06-04 09:30

现更正开标时间:2020-06-04 09:30

原计划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二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现更正地址: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二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更正内容:

变更前事项

变更后事项

文件 第二章 :6、商务、技术评分标准中,项目人员配置 说明: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人员身份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投标单位近三个月为其缴纳社保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须为牵头单位,否则不计分。

现更正为文件“第二章:6、商务、技术评分标准中,项目人员配置 说明: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人员身份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投标单位近三个月为其缴纳社保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文件 “第二章 :6、商务、技术评分标准中,单位实力及同类业绩 说明: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须为牵头单位,否则不计分。

 

现更正为文件“第二章:6、商务、技术评分标准中,单位实力及同类业绩 说明: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澧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王瑞                电话:15273660703

  址:临澧县安福镇朝阳西街26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露露   颜春晖 电话:0736-7897816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芙蓉盛世A5一单元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