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成交公告
[市本级]2020年常德市城区供水管网检漏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编号:ZYTS-ZB2020-012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所属地区:湖南省常德市

招标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资产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2020年常德市城区供水管网检漏项目国内公开招标于202005261330时(北京时间)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举行开标、评标会,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科人员负责对评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对所有有效标书进行了详细的评阅,评委们经过集体充分评议和自主计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力乐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保定市禹佳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告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第一包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为第二包中标人。

人:常德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西路273号

人:周先生

   话:0736-736310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元天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柳叶湖度假区柳明路31号

人:余慧敏

   话:0736-7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