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市本级]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红旗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澄清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受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红旗水库管理所委托,我公司代理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红旗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于2021年4月12日分别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内容做如下澄清:

由于软件兼容问题,原招标文件下载后,只能通过招标文件查看软件进行查看内容,无法通过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现对招标文件重新发布,内容不变。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人: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红旗水库管理所

址: 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山乡肖伍铺村

人: 彭正求

话: 13575186301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中段华信大厦 8 楼 804 室

人: 何翔

话: 0736-777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