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常德经开区]德源标准化厂房智能产业园C区消防维修工程补充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致: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巨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常德市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德源标准化厂房智能产业园C区消防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经监督部门审查备案,项目招标公告已发布,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说明:

1、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部分内容有误现重新发布给你们,详见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后,按照新的工程量清单组织报价。

2、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的其他事项不变。

本补充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湖南常德市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桃林路661号(双创大厦17楼)

邮  编:415001

联系:贺先生

电话:18216276278

传真:  \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巨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双拥路9号长城万富汇银座12楼12022室

邮  编:410000

联系:李女士

电  话:15674202050

传  真:\

电子邮件:2375158223@qq.com



附件: [124307005809200481002023001001]德源标准化厂房智能产业园C区消防维修工程.CDCF 附件: 清单编制说明.doc 附件: 德源标准化厂房智能产业园C区消防维修工程-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