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安乡县]安乡双创孵化基地及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安乡双创孵化基地及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工程总承包补充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择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安乡县工业集中区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安乡双创孵化基地及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补充澄清如下:

1、原招标文件中项目名称安乡双创孵化基地及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现修改为安乡双创孵化基地及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安乡县鲸港工业园公租房三期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后续招标活动均以更改后名称为准。

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他招标事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投标。

 

 

安乡县工业集中区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湖南择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