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市本级]卡乐星球主入口景观及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补充公告(三)
  【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德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卡乐星球主入口景观及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进行如下补充:

一、取消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即删除“投标截止时间前1080天内承担过单项合同造价不少于369.6万元的绿化工程施工业绩”。暗标资料领取时间顺延至2020年81417:00,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二、因电脑输入错误,需将招标文件第121页“投标承诺”标题修改为(t本项目适用 ¨本项目不适用)

三、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它事项不变

 

 

                        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 

                          湖南德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