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津市市]津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项目E区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津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项目E区建设项目(招标编号:CDZT(2020)-62)于2020年07月3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9.1现场踏勘原为“?不组织:投标人项目经理应自行到项目实施地向招标人了解实地情况和现场踏勘(并留存项目经理现场彩照与投标文件其它原件一并提交,作为项目经理现场答辩依据之一),充分考虑本工程的周边环境、实际工作量、技术含量、难易程度、复杂性等因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状况在保证质量、工期的前提下自行确定报价。中标后中标人以不了解现场情况为由向招标人提出的任何索赔、签证,招标人将均不予受理。投标人应承担踏勘现场的责任、风险和一切费用。  □组织,踏勘时间年月日,踏勘地点:”,现更正为“?不组织  □组织”。

二、招标文件第八章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及装订要求中第5条原为“请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社保证明)于2020年08月03日~2020年08月07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现更正为“请投标人代表于2020年08月03日~2020年08月10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本更正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

 

津市嘉山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07

附件: 补充公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