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石门县]石门农村商业银行白洋湖支行营业综合楼建设项目公开招标补充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石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石门农村商业银行白洋湖支行营业综合楼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原招标公告上传的图纸电子附件,经核实图纸内容有缺失不完整,现对本项目进行补充更正:

一、白洋湖支行综合楼及食堂的水电施工电子图纸,分为主体施工和二次装修工程两部分,以本次补充公告上传电子图纸附件为准,原招标公告图纸附件作废。

二、原招标公告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现更正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8 月 26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三、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石门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5322678

四、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他事项不变。

联系方式

人:湖南石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楚江街道荷花社区澧阳中路051号  

人:陈先生                             

   话:0736-533597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芙蓉家园A栋809室

人:张恂

   话:0736—7278955


附件: 2020白洋湖主体施工二次装修图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