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更正公告
[武陵区]甘露寺公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补充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一、    更正内容:

致各潜在投标人:

甘露寺公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常德市武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常武发改投字202034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美韵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对本项目补充如下:

1、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2000万元,其中园林绿化工程约8500万,仿古建筑及其他配套项目约3500万元。修改为“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3000万元,其中园林绿化工程约8500万,仿古建筑及其他配套项目约4500万元。”

2、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以具备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为牵头人修改为:“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牵头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备“园林绿化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不加修改的特定表述之一。”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二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修改为:“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三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4、拟任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壹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修改为“拟任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壹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或风景园林高级专业工程师或园林绿化专业高级工程师”

5、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修改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高级工程师或风景园林高级专业工程师或园林绿化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6、投标单位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延长至2020071517:00时止。

7、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他事项不变。

二、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2919136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美韵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芙蓉路与滨湖路交界处

联系人: 吴部长

  话: 136173643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998号欢乐城112

联 系 人:李忠勇  李明辉

    话:0736-726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