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市本级]朝阳路北延吉生路-环湖路(K3+480-K3+756.171)新建工程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朝阳路北延(吉生路-环湖路)新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发改投【2019310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预算,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朝阳路北延吉生路-环湖路(K3+480-K3+756.171)新建工程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常德市武陵区

   2.3  建设基本情况及规模:本次招标长度276.171m,设计车速为40km/h,为城市次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弱电工程、海绵城市等。本次投资约510.95万元

   2.4计划工期: 180 天(其中设计工期30天,施工工期150

   2.5  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效质量验收标准;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朝阳路北延吉生路-环湖路(K3+480-K3+756.171)新建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工程达到验收合格条件后交付业主。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施工部分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弱电工程、海绵城市等,工程达到验收合格条件后交付业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 资质要求:

3.2.1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2.2设计资质要求:符合以下任何一项资质要求,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2)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3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兼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他专业负责人具备相应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证书

3.5施工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6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且联合体各方须分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格式按附件要求)。联合体牵头方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从2021422日~2021427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cdggzy.net,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5.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1 24  30  ,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常德市人民政府官网、常德日报上同时发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6-2919136

9.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9.1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其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9.2请投标单位代表于2021422-202142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办事处晓岛社区居委会柳叶大道2533

   联系人:华先生

  电  话:156756389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沅安东路388

   联系人:鄢女士

     话:0736-2556676

     真:0736-2556772

附件下载

附件: 招标文件(朝阳路总承包).pdf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