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临澧县]临澧县青年人才公寓公租房装修(1号楼、2号楼)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 招标条件

临澧县青年人才公寓公租房装修(1号楼、2号楼)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临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临发改招20213号文同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住保专项资金,项目业主为临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鸿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主管部门审查备案,现招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澧县青年人才公寓公租房装修(1号楼、2号楼)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2.2招标编号:HNHR(2021)03

2.3项目位置: 临澧县安福东路政务中心旁

2.4资金来源:住保专项资金

2.5 建设规模:临澧县青年人才公寓公租房(1号楼、2号楼)工程内容包括室内装修工程,水电气安装、室外道路、绿化、综合管网等配套工程,工程总投资概算1747.8万元。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服务。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

其中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

施工部分: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7计划工期:中标人在与招标人合同签订后2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未按上述工期要求提交相关设计成果文件的,视为放弃中标。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后390天达到竣工验收要求。

2.8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9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及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总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同时兼任本项目“施工项目负责人”);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

3.4设计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或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满足湖南省建设厅“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且无在建工程。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企业,且联合体各方须分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格式按附件要求)。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参照国家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模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 投标承诺金额为:人民币 330000.00 元, 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2021年04月19日~2021年04月23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 /)上发布,敬请留意,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05月2509时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及未按6.1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临澧县人民政府网、湖南日报和常德日报同时发布。

9.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投标担保承诺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其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11.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管。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临澧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5899912

12.联系方式

      人:临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人:贾先生

       话:0736-260557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鸿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金穗花园1栋2单元212室

     人:胡妮  刘力荣

       话:0736-7217661

附件下载

附件: 招标文件-临澧县青年公租房建设项目.pdf 附件: 图纸.zip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