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武陵区]泰达·丽景湾入户大厅及电梯前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招标条件

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南泰达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人)的委托,对泰达·丽景湾入户大厅及电梯前室装修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泰达·丽景湾入户大厅及电梯前室装修工程项目

2.2 招标编号:XHWCD-019

2.3 建设地点:常德市武陵区城西紫菱路以南、青杨路以西

2.4 规模: 本工程为丽景湾入户大厅及电梯前室装修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丽景湾1#-10#入户大厅及电梯前室地面、墙面、天棚及门窗洞口的装饰与装修等。 标控制价为:637.836202万元。 

2.5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279号文件规定  

2.8 招标范围:室内装饰工程等(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9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处于有效期,己在常德市散装水泥和墙体材料革新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散墙办)室内装饰工程监督管理科备案;

3.2 具备室内装饰丙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证书》二级及以上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册人员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取得上岗证且无在建押证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伍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帐户名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投标人自行在招标公告下方获取

帐  号:投标人自行在招标公告下方获取

注:本项目采取银行直连方式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请核对好投标保证金银行帐户。遇有错漏,以银行信函为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从2021年2月25日上午9:00至2021年3月3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5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angde.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上午9:30分,请投标人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changde.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9.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常德市散装水泥和墙体材料革新管理办公室室内装饰工程监督管理科。电话:0736-7221998。

 

10.其它

10.1  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与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10.2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 )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2 )本项目公告中所附招标文件为 PDF  版本,仅供潜在投标人了解项目情况。如需投标,请下载招标文件专有格式(CDZF ),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CDTF )。

3 )电子标所需招标工程量清单格式为:Excel,投标报价格式为:Excel。各投标人下载招标工程量清单后,在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时直接用Excel格式导入。

4 )项目招标文件遇有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 PDF版本及专有格式(CDSF )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招标文件专有格式,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5 )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 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需使用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 投标人需携带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在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

6 )上述第(2 )、(3 )条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清单转换软件”均可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 — 下载中心”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方面有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 — 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  电话。技术咨询电话:18075605602 。

7 )由于投标人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  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  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 )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10.3. 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本项目同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7开标室设立开标会场 )。

10.4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其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泰达置业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晓岛社区柳叶大道2533号

联系人:李部长

 话:07367228468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浙商广场B座1314室

联系人:杨方进

 话:18873652566、07367218578

附件: 施工图网.zip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附件: 工程量清单网.zip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