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桃源县]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桃发改招[2021] 43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桃源县农业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省级财政投资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元天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项目地点:桃源县境内

3、资金来源:中央省级财政投资

4工程规模:项目总投资约19552万元,勘察设计费用约391万元;

5、勘察设计任务: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规模12.22万亩,总投资19552万元。具体包括:对该项目勘察设计实施招标

6、设计周期: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7、注意事项:投标人必须详细了解勘察设计要求,自行踏勘现场,因设计人疏忽、不认真等原因导致设计变更或工程量增加,须承担相应经济责任。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136.1504万元,二标段:126.3392万元,三标段:128.5536万元。

二、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了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的单位。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林专业乙级或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各个标段均为人民币2.5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下列指定账户。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保证金无效。

账户名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行

账  号:由供应商网上自助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222800时至2021226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3151030,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8 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组织招标活动,并接受桃源县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监督。电话:0736-6618252

九、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十、联系方式:

人:桃源县农业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址:桃源县漳江镇滨河路42

人:先生       

   话:1348736789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元天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柏林国际101808

人:余女士

   话:0736-7307977


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附件下载

附件: 资料.pdf 附件: 招标文件-桃源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勘察设计(定稿).pdf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