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市本级]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以常发改社[2019]54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

2.2 项目地点: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指定地点

2.3 规模:临床实验室管理系统、医学影像管理系统、病案管理系统、病理管理系统、院感管理系统、医院信息集成平台、临床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决策系统各一套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 交货期:交货时间:医院信息集成平台、CDR、HBI于合同签订后6个月之内交付使用,其他软件系统在合同签订后2个月之内交付使用。

2.5 招标范围:产品购置、安装、调试、验收、培训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 质量标准: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国家有关保修政策执行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 9 招标控制价:380万

2.10 招标编号:CDZYZB2020-G-5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4.本项目对联合体的要求:不接受联合体。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获取时间:2020812日至2020818,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5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日09时30分。具体缴纳方式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9月2日09时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评标办法

8.1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常德市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6-7256246。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

 址:常德市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山大道413号

联系人:邓德惠              话:13974230976

招标代理机构:常德众益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市丹阳路桔子酒店6楼

联系人:王先强/袁巧玲     电  话:0736-7232568/7189788

12.公告期限: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附件下载

附件: 招标文件-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doc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