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鼎城区]鼎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鼎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已由常德市鼎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常鼎发改审[202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市鼎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投资、单位自筹及地方财政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鼎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工程总承包

2.2  招标编号:CDZX2020-0862

   2.3  建设地点:常德市鼎城区周家店镇、石公桥镇、镇德桥镇、中河口镇、双桥坪镇的中心镇区。

 2.4  建设规模:鼎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工程总承包新建污水管网长度共计约10000米,投资估算约1280万元。

2.5计划工期:总工期 70天(其中设计周期10天,施工工期60天)。

2.6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完成方案设计至施工图设计等。

第二部分: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设备安装与调试及试运行等

第三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新建管网工程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需具有以下资质: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任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

3.4拟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拟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以具备相应施工资质的单位为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中投标。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4.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从2020812日~2020818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5请投标单位代表于2020812-202081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911930,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8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常德市政府网、湖南日报、常德日报上同时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德市鼎城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电话:0736-7355109

9.其他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其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市鼎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常德市鼎城区临沅路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199736255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和瑞欢乐城112

联系人:李忠勇  李明辉

    电  话:0736-7262528

附件下载

附件: 鼎城区污水管网二标段招标文件8.10定稿.doc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