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石门县]石门县2020年社会投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一期)实施单位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石门县2020年社会投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一期)实施单位招标已由石门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招[2020]14号文核准,招标人为石门县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石门县2020年社会投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一期)实施单位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门县2020年社会投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一期)实施单位招标

2、项目建设内容:石门县2020年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建设总规模3800亩,选址于石门县18个乡镇街道范围内,需完成旱地改水田建设,形成补充耕地(水田)指标3000亩(具体数据以省、市自然资源部门批复为准)。

3、项目地点:石门县境内

4、建设期限:1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招标范围及规模对建设规模3800亩耕地占补平衡旱改水一期项目的实施单位招标投资规模1300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能力

2、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查询记录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并有满足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参与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采用银行转账形式,须在202008311130分前(北京时间)由投标申请人单位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具体账号见招标文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请从2020年08月11日~2020年08月1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changde.gov.cn,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083111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石门县发展和改革局监督电话:0736-5335681。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门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石门县楚江镇澧阳中路049号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736-53386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1128室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36-5334108  0731-85328332

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附件下载

附件: (2020.8.10)石门县2020年社会投资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旱改水一期)实施单位招标招标文件(挂网稿).doc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