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桃源县]桃源县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项目
  【信息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桃源县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桃源县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项目已由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桃发改许〔2020〕19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桃源县陬市镇中学,主要建设内容为长螺旋钻孔灌注桩、建筑、安装、装饰及附属工程施工等,项目总投资约468.33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桃源县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项目

1.2.2 建设地点:桃源县陬市镇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工程为桃源县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701.85平方米,五层,砖混结构。

1.3 工期要求:20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长螺旋钻孔灌注桩、建筑、安装、装饰及附属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1.5 招标编号:代理编号:GDHCCD[2020]070

1.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R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上为准;

以上所提供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备查。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R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0716日至2020年0722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angde.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80710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桃源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6629327

9.其它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小信封的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一致,并单独包装,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提交。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陬市镇中学

 址:桃源县陬市镇

联系人:陈会计

电话:13875167502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紫菱路芙蓉盛世C1栋5单元1808室

联系人:蒋双红

 话:0736-7701839

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附件下载

附件: 陬市公租房招标文件.doc 附件: 给排水ee17228e-2189-4591-b08b-9b45d2ae3c21.zip 附件: 电气3aa3fa52-de4f-40e6-8572-c8705cd150bf.zip 附件: 建筑a1ddb648-cffa-42b6-83b0-6030971bb779.zip 附件: 结构992b9307-7c24-4145-b8fd-4de11c17f22f.zip 附件: 陬市镇中学教师公租房预算(Excel表).rar 附件: 建筑重点评审项目单位工程工程量.xls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