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澧县]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澧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澧发改审[2019]228,项目业主为澧县澧南镇中学,主要建设内容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施工目总投资为3505219.00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

1.2.2  建设地点:澧县澧南镇中学内

1.2.3  招标编号:澧建招[2020]35

1.2.4  项目基本情况

本工程为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其主要工程内容:(1)运动场原有排水沟拆除外运(长度670.29m.净空300*400mm. 500*400*60预制砼沟盖板) ,原有升旗台拆除外运(长度4.8m宽度2.4m、高度0.4m) ,运动场铲除杂草(规划新建运动场区域,含周边辅助区域,不含300m环跑及100m直跑区域)等;(2)内环排水沟长度296.92m(净空300*500),外环排水沟长度373.37m (净空300*700) ,DN300砼雨水横过管长度64.0m, DN400砼排水支管长度131.0m, N600砼排水主管长度15. 0m,沉沙井新建18(其中内环排水沟8,外环排水沟10) ,圆形砖砌雨水检查井新建8(其中井深2.0m7,井深3.0m1),原有砖砌雨水检查井接口破除恢复处理(接入校园内原有雨水管网); (3)长度300m环形跑道新建6(100m直道)14mm厚全塑型塑胶面层(橘红色塑胶) ,半圆段、跳高场新建(半径24.0m半圆段2) 20mm厚全塑型塑胶面层(橘红色塑胶),七人制足球场新建1(长度71. 5m.宽度48. 0m,含周边辅助区域, 50mm厚人工草坪面层) ,铅球场新建1(面积267. 17, 5.mm厚人工草坪面层) ,跳远场新建1(助跑区域长度43. 0m、宽度2.44m, 20mm厚全塑型塑胶面层、橘红色塑胶, 9.0*5. 0*0. 7m砂坑1)、运动场周边区域硬化及绿化(总面积3599.68,其中运动场周边1.0m宽区域硬化面积376. 24, 15cmC25砼结构层、3mm厚环氧自流坪面层,运动场周边其他区域绿化面积3223. 44,回填30cm厚种植土、满铺天然草皮)等;(4)升旗台新建1座(净高11.0不锈钢旗杆2根,净高12.0不锈钢旗杆1根),原有司令台维修改造(宣传墙墙面及背立面外墙面刮白水泥二遍,主席台两侧台阶及主席台地面涂刷3mm厚自流坪面层)等

   1.3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澧县澧南镇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7 17日至2020723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87930分。请投标人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changde.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8710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6.3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7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常德市人民政府网》、《常德日报》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澧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3224277

9.其它

9.1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与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2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简称“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2)本项目公告中所附招标文件为PDF版本,仅供潜在投标人了解项目。如需投标,请下载招标文件专有格式(CDZF),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CDTF)。

3)按照省住建厅造价总站统一要求,电子标所需招标工程量清单格式为: HNZB,投标报价格式为: HNTB.各投标人下载招标工程量清单后,导入使用各类造价软件制作的工程量清单,在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前需使用清单转换软件转换为标价专有格式(HNTB)

4)项目招标文件遇有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PDF版本及专有格式(CDSF)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招标文件专有格式,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5)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 解密时需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投标人可选择在公司远程解密投标文件,或者携带数字证书在开标现场解密。

6)上述第(2)(3)条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清单转换软件”均可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一下载中心”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面直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一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 18075605602

7)由于投标人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红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9)文件获取时间及项目开标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招标公告内容为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澧县澧南镇中学

    址:澧县澧南镇

联 系 人:杜先生

    话:15886696362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澧县金源世家23单元305

联 系 人:黄瑶;

    话:13875104958

    真:0736-3228708

    箱:84457513@qq.com

                                                         2020713

附件下载

附件: 澧县澧南镇澧南中学运动场新建工程项目招标正文.pdf 附件: 澧南中学运动场图纸.zip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