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桃源县]常德市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 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常德市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湘发改能源2019】17,项目业主为桃源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建设内容工程施工监理, 资金来源PPP资金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常德市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

1.2.2 建设地点:位于桃源县青林回族维吾尔族乡浯溪河村

1.2.3 项目基本情况

常德市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一期工程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规模500t/d(配置两条250t/d垃圾焚烧线+2台中温中压(400℃,4.0MPa)余热锅炉+一套10MW汽轮发电机组),根据桃源县未来的经济发展和生活垃圾增长情况再适时启动二期工程。配套建设进场道路约2公里、场外取水管线及取水泵房。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以经批复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核准批复为准。项目总投资估算22000万元

1.3 监理服务期限: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1.4 招标范围:包括①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三个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②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

1.5 质量等级:应达到现行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1.6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2.3 投标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配备应符合《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 号文的规定, 在同一城市内最多有 2 (不含本项目)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 1 个类似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 1 个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 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20   7  15 2020   7  21   17:00 时止(北京时间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5.2 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 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   8  6 10  30 (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8)(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 2020   8  6 10  30 (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8)(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桃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6629327

           10. 其它

           10.1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开标一览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担保承诺书,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封要求一致。

           10.2 请投标单位代表于 2020   7  15 2020   7  21  每天上午 9:00—12:00,   14:00—17:00 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暗标资料每套售价2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

                 不退。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漳江镇渔父南路019号

          联系人:莫先生

          电 15115618105

          招标常德市伟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办事处惠家坪村社区皂果路718号(康桥尚都小区3号楼A单元1101室)

          联  李先生

          电 话:0736-7888266

附件下载

附件: 常德市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招标文件.pdf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