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鼎城区]花园路(沐阳路-常沅路)建设工程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花园路(沐阳路-常沅路)建设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常德市鼎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常鼎发改招[2020]78 ,项目业主为 常德市鼎城江南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花园路(沐阳路-常沅路)建设工程,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 花园路(沐阳路-常沅路)建设工程

1.2.2  建设地点:  西起沐阳路、东至常沅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道路西起沐阳路、东至常沅路,设计总长约1142.197mK0-001.84K0+066.395K0+66.395K0+470路段标准断面宽26m。(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1.3 工期要求: 27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保修要求: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1.4 招标范围:土石方、道路、绿化、给水、排水、城市家俱、交通设施(不含地上部分)、路灯、综合管网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外省入湘企业(http://gcxm.hunanjs.gov. cn/dataservice.html)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投标担保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人民币叁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本项目采取银行直连方式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请核对好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账户名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行

号:由投标人网上自助获取

注:保证金账号获取方式:各投标单位自行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时请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底部的“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  0601日至 2020 0605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6.2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 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

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4投标人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062210 30 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2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人民政府网》、《湖南日报》、《常德日报》  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鼎城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电话  0736-7355109

10.其它

投标人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保证承诺原件、开标一览表、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交,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11.联系方式

人: 常德市鼎城江南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  常德市鼎城区 

人:  刘先生     

    话:  18607423448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华茂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

人:  蒋女士 

    话:  0736-7818518  

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

附件下载

附件: (15项)重点评审材料.zip 附件: (清单)花园路定稿.zip 附件: 重点评审工程量.zip 附件: 花园路施工图cad及DPF.rar 附件: 花园路-招标文件(5.28).pdf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