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临澧县]临澧县老年人康乐中心人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信息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临澧县老年人康乐中心人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临澧县老年人康乐中心人防建设项目已由临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临发改招[2020]120文同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日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澧县老年人康乐中心人防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2.2 项目位置:临澧县中心南侧地块

2.3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2.4 建设规模:该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等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总标的估算 1507.02万元,项目总面积28830.2平方米。主要招标内容为土建及建筑工程道路工程及标识沥青路面铺设 4820平方米、市政道路365平方米、道路标识安装228 平方米停车位及广场铺装。生态停车位 258个,广场铺装 7570.7 平方米综合管网建设。包含给水管网 560 米,雨水管网 540 米,电力管网 455米景观绿化。包含绿化面积7300平方米;置换土及地形整理2003立方米内廷广场建设1771平方米、景观步道210平方米;隔断式景墙一座;乒乓球场305平方米、篮球场 280 平方米、羽毛球场378平方米、门球场 1860 平方米等。

2.5 招标范围:该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等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总标的估算 1507.02万元,项目总面积28830.2平方米。主要招标内容为土建及建筑工程道路工程及标识沥青路面铺设 4820平方米、市政道路365平方米、道路标识安装228 平方米停车位及广场铺装。生态停车位 258个,广场铺装 7570.7 平方米综合管网建设。包含给水管网 560 米,雨水管网 540 米,电力管网 455米景观绿化。包含绿化面积7300平方米;置换土及地形整理2003立方米内廷广场建设1771平方米、景观步道210平方米;隔断式景墙一座;乒乓球场305平方米、篮球场 280 平方米、羽毛球场378平方米、门球场 1860 平方米等。

2.6 计划工期:150 日历日(其中设计:30 日历日,采购、施工120 日历日)。

2.7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审查;

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8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 2000 年第 279 号及建设部 2000  80 号令要求保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投标人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1 (可兼任施工负责人), 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 1 名,应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拟任设计负责人 1 名,应具备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施工负责人和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无在建工程;

3.4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上为准;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企业,且联合体各方须分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4. 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担保
本项目依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件的精神,投标担保采用《投标承诺》格式
详见招标文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 2020  0 5 292020  0 6  0 4 17:00 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附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附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附件的澄清答疑均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上发布,敬请留意,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0629 09 30 ,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8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及未按

6.1 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常德市政府网和常德日报、湖南日报同时发布。

9. 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10.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管。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澧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电话:0736-5899912

11. 联系方式

地联

 

人:临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址:临澧县安福街道人民街 518 号人:贾主任

 

话:0736-582212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日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美景大厦801室

人:鲁健

 

话:0736-7888227

 

附件下载

附件: 地形图.png 附件: 临澧EPC招标文件.docx 附件: 批复1.jpg 附件: 批复2.jpg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