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津市市]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字号 】 【我要打印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已由津市市发展和改革局津发改投[2020]6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津市市市场服务中心,主要建设内容为:桩基础、建筑、装饰及安装、钢构屋面、市场室内布置装修及室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为7995013.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津市市护市路北侧(市国土局后面)

1.2.3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筑占地1853㎡,总建筑面积3706㎡。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桩基础、建筑、装饰及安装、钢构屋面、市场室内布置装修及室外工程等。

1.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保修要求: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1.4 招标范围:主要范围内容包括桩基础、建筑、装饰及安装、钢构屋面、市场室内布置装修及室外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外省入湘企业(http://gcxm.hunanjs.gov.cn/dataservice.html)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 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529202064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4投标人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624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8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常德市人民政府网、常德日报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津市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4222070

 

10.其它

投标人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保证承诺原件、开标一览表、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交,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津市市市场服务中心

地址:津市市品元宫路南侧

联系人:邓刚

电话:18975647575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3038号常德商会大厦26楼(市联通公司旁)

联系人:宋超俊

电话:0736-7367988


 

附件下载

附件: 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招标文件.pdf 附件: 护市路农贸市场工程量清单.rar 附件: 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项目)-显示含税价.xls 附件: 图纸.rar 附件: 重点评审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表(项目)-横向.xls 附件: 当地规范性管理文件包.rar

咨询答疑

“咨询答疑”版块使用说明: 本版块仅用于发布本站登载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咨询、质疑,以及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相关咨询、质疑作出的答复内容。若在本版块提交的信息与相关工程建设交易活动事项无关,或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的,网站管理员有权予以屏蔽,并对提交的违法信息向有关部门举报。有关当事人对交易事项提出的投诉、举报或控告、检举,请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办理。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